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久違了

嗯,好久都沒上來部落了!
朋友們,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身邊發生太多事情了
喜怒哀樂……無一不缺
但是還是用平常心去面對這一切
對自己說:
“好好加油噢!”

1月2號……這一天
對我來說是一個永遠都抹不去的烙印
誰是誰非……再也不重要
因為這已經是鐵一般的事實
不是說抹去就能抹去的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我簡直是嚴重的失眠
閉上雙眼
就是那段畫面
真的無法把那一幕從我腦海刪除
現實永遠是最殘酷的
害怕
但是只能好好克服

時隔至今
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
漸漸的
淡掉那些畫面
但是事實呢?

如果
那天我好好說話
事情會是這樣嗎……?
…………
如果
那天他好好的聽我說
事情會是這樣嗎……?
幸好沒有因為我們
造成更嚴重的不幸
幸好是小型的
否則後果……會是多麼的嚴重?!

現在回想起……真的是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