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寂寞的星期六



今天對于我來說,實在是無聊的很,而且也很悶……
照例來說,我是可以出去走走或是做什么的,但是身為巨蟹座的我,很愛待在家里,即使是無聊也不會出去走走,更何況我的他今天要工作,無法陪我去走。
我就一整天待在家里,對著電腦,上上“面書”,看看朋友的網志等等……
就在此時,我突然想起我還未看“下一站幸福”的大結局乜!
一心期待的我,正在很專心的看我一直猛追的臺灣人氣偶像劇。原以為大結局會是很感人的畫面,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下一站幸福”的大結局竟然如此草率的把戲劇給結束了。雖說劇情的最后是美好的ending但是這未免過分的草率了吧?相信別的觀眾也會有著和我一樣的想法嗎?嗯,還是算了吧,畢竟我只是個觀眾……

看完了以后,就上pasar.my逛逛咯。突然間,我看到“IPOD SHUFFLE GENERATION 5"的mp3哦!
價錢很吸引哦!雖說它是沒有熒幕的,但是它的重量很輕,感覺很小小的,好Q乜!嘻嘻,最后這個還是屬于我小雪梨的咯!但是賣家和我說,沒有貨哦,要等整整3-4個星期-_-沒辦法咯,誰叫我愛嘛!嘻嘻!

好啦各位美眉帥哥們,是時候說晚安了各位!
明天還得去工作乜(4.30am就要起床-_-")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06th March 2010,2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