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我們幸福嗎?✿

我们幸福吗?
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以后的我們也會更加的幸福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4年了
在这4年里我们都一起手牵手面对每一件事
无论开心或不开心的....
我在你心里是个好老婆吗?
我不知道...
或許在你心中我還不是個好老婆...
但是時間能夠證明這一切...
我知道我们以后的条路可能會不易走...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能走进幸福之门了...

謝謝你給我的承諾...
這讓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遇見你...
謝謝你給我一切的關懷...
你的貼心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給我你的愛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人

無論生老病死
無論我們以后的日子是多么難走
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你以后人生的每一個旅程...

親愛的,我會用我一輩子好好去愛你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08th November 2010,00:10AM


1 comment:

  1. hi!! i dont know what to see in here..
    saw many hearts..this and that..
    but very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