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 說不出的……感覺

最近心裡老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看到身邊的朋友們,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突然感覺自己變老啦……
出來社會的日子,都已經4年了……當中碰了不少的釘子吖!
人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即使有,也是稀有的吧?
嗯,人生……人生為什麼總是那麼的坎坷呢?
這就是我們凡人所要經歷的人生嗎?
認命···我認命···我不奢望我的人生是轟轟烈烈,我只求我的人生平平淡淡就好了。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05th July 2010,22:00pm

1 comment:

  1. You are just 23 years old right??You are not old na~Hahaha...Enjoy your life!!!If wana go anywhere, let me know k??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