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完成我的香港澳門之旅

嗯,大家進來好嗎?
我終於完成長達1個星期的香港澳門之旅了!
這個旅程,我玩得好開心!好棒哦!只是可惜老公不在,不然結果還會是更好的吧?!
香港的天氣超熱的!平均每天都是31-34度!哇塞,現在弄得我一邊黑一邊白。。。。
更誇張的是,迪斯尼的氣候比起市區更加的炎熱-36-37度!
但是慶幸的是,我們的行程是在22號之前結束,否則我們就要面臨3號風暴的戒備了……

第一天的行程:抵達酒店以後,首先洗個澡,讓自己的疲累輕輕鬆~再來當然去找吃的咯!
我們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茶餐廳,點了3碗雲吞面!哇塞,沒有想到香港的雲吞面竟然是那麼的美味!它們的雲吞簡直是馬來西亞吃不到的!只能用“極品”來形容!

吃完以後,就去車站迎接從濟南下來的姐姐咯!她特地為了爸媽下來的!爸媽也因此感到很開心!晚上我們就去旺角的女人街走走咯。老實的說一句,女人街賣得價錢比起shopping mall的還來得貴哦!真的是名副其實“砍菜頭”的地方……這裡就好像大馬的“茨廠街”……重點:如果不買就不要殺價!殺價以後又不買,就只會被賣家罵到臭頭!

第二天的行程:當然去我最喜歡就是迪斯尼了!當我和姐乘坐迪斯尼專線地鐵時,就感覺到自己去了童話般的情景……抵達了迪斯尼,眼前看到的一切,彷彿自己回到小時候那樣……
從地鐵站走到去售票處大概要10-15分鐘的路程……那裡真的是很大很大,大得有好幾次都迷路了,即使有地圖也沒用……

嗯,迪斯尼的服務員個個都人很好哦!很幫助每一個到迪斯尼玩的遊客!叮咚……早上10點,迪斯尼入門處正式打開,我和姐像小孩一樣瘋狂的這裡konica,那裡konica^^嗯,看到了好多好多卡通人物哦!

有mickey and minnie,donald and daisy,chip and dear,pluto and goffy,還有我最愛的winnie the pooh等等的卡通人物。可惜的是我未能和我的最愛winnie the pooh拍照……可惜吖!
那天看到有兩位日本美眉,竟然因為看到chip and dear感動激動到哭泣乜!這也未免過於誇張了吧?嗯,因為碰到是暑假,所以迪斯尼特別的多人,多得我們要玩都要排很長的隊伍……大概4點我們就離開迪斯尼了……因為實在是太勞累了。在這裡的消費實在是有夠高的(HKD1200)當中包括了HKD700兩張的入門票,HKD500是用餐還有紀念品的花費。

先寫到這……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