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07-10-2010✿

這一天
我和他的人生 轉入另一個階段
雖說為人老婆不容易
但是我有信心我將會是個好老婆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漫長的未來走出一片“晴天”
07-10-2010
下午兩點整
我們抵達了新山客家工會
註冊官把我們叫進了註冊小禮堂
原以為
簽“賣身契”是件輕鬆的事
誰知道
我和老公竟然是緊張到……
在儀式還沒開始之前
註冊官先是讓我們了解結婚的概念
他說的每一句
都讓我聽了眼淚不禁的流
雖說身邊有很多不幸的例子
但是我很有信心
我和老公之間會有著
信任;相信;包容;體諒
老公好認真的簽“賣身契”
就這樣的
我們都願意為對方簽下:
“終生的賣身契”
 即使是婚前還是婚後
我相信我們彼此會一直都那麼的幸福
HappY EndinG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8th October 2010,22:36pm



2 comments:

  1. 我沒有要炫耀的意思,我只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我的幸福。祝愿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早日遇見如意郎君!!

    ReplyDelete
  2. 姐,
    要幸福哦~~
    相信你會是一個好老婆~
    如果有什麼事情讓你懊惱的話,
    可以和我說。。
    姐妹之間沒有算那麼多的~
    這個是王家精神。。。
    哈哈哈~
    和姐夫要幸福,白頭到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