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特意聲明✿

各位讀者
謝謝你們來我的部落格坐坐和發表評論
最近的1則評論
讓我覺得我有必要作出特別的聲明
首先
我要說的是
✿비밀의 정원✿部落裡的每一遍網誌
都是在述說我本人的點點滴滴
我是站在我自己的立場而寫的網誌
所以特意聲明
我沒有要指明什麼
表達什麼
我更沒有傷害任何人

所以麻煩讀者不要有所誤會
也不要對號入座
更不要『寫者無意,看者有意』

我寫網誌純粹只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希望各位讀者能夠明白

我可以發誓的說
我的每一篇網誌
都沒有傷害任何人
”前提,如果讀者要對號入座,我實在也沒辦法“

謝謝大家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16th October 2010,00: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