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最愛的他♀生日♂

今天是我的他生日
雖然我沒有第一時間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至少我已經表達我對他的祝福
我騙他說今年的生日恐怕我未能送他禮物
希望他見諒
他很大方的說句沒關系……傻瓜
其實禮物我早就買了
我只是想先給他失落再后給他驚喜
因為大家都知道情人節是2月14號
剛巧前一天2月13號也就是今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選擇在13號晚上11:59 才把禮物轉交給他
讓他有個措手不及的驚喜
很棒吧
為了帶給他驚喜
唯有先讓他失望


親愛的,生日快樂。
以后的每一年,都會是我在你身邊渡過你生命里重要的一天

Visit SweetComments.net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4個情人節
我真的很感謝丘皮特愛神把愛箭射向你我的心
謝謝你一路陪我走到今天
沒有你,今天的我會是如此呢?
謝謝你愿意和我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我知道我有的時候會野蠻些
但是你還是愿意遷就我體諒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慶幸因為在我的生命里遇見了你

Visit SweetComments.net
Visit SweetComments.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