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這一切也是我的錯?

明明這一切不是我的錯。。
我可是受害者,難道我就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已經是算了,既然事情發生了,我沒怪任何人,但是為什么要在我背后說我的不是嗎?
在這事情,很明顯我沒有無辜的,我根本就是受害者,重點我根本沒有生任何人的氣,
可是為什么要還要在我的背后說我的不是,讓我難堪呢?
我的心里很難受!!

在我難過的時候,當然我想得到你的安慰,選擇和你訴苦看來是我的錯誤,因為以為你會安慰我,可是為什么就連你也不懂我乜?
你應該比任何人都能理解我,可是我這樣的想法是錯的,你不但不理解我,還在錯怪我。。。
可是這就不管我的事情。為什么錯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