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屬于我和他的情人節

14號2月2010

今年是農歷新年的大年初一,特別的今天也是屬于天底下情人的情人節。
今年的你們會和誰人渡過呢?家人還是情人?
今年的我都均勻的把時間分給他們,好讓我能夠陪到我生命最重要的每一個人。
早上的時間是我和他選擇用來陪伴家人的。
晚上的時間是屬于我的他的。
下午的時間,我的他帶我到TERBAU JUSCO的SECRET RECIPE享用我的午餐。
我點了一份我最愛吃的東炎海鮮河粉,哇噻味道好棒哦!!!
Tom Yam SeaFood Hor Fun




說到情人節禮物哦。。。說真的,今年的禮物的確讓我覺得很驚訝,很吃驚,很不知所措。。。
我的他竟然送我一架諾基亞手機,型號:Nokia N97









我真的沒有想過,也不敢奢望我的情人節禮物會是如此貴重。我也沒有想過他會送我手機。當我收到的時候,我還心里有點怕怕乜,不懂是不是他做了什么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買這送我當作對我的彌補(哈哈,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老公謝謝你送我的禮物,我好喜歡。我愛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