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期待我的香港/澳門之旅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部落了啦!大家最近還好嗎?
告訴你們個好消息哦,小雪莉在去年買了廉價機票去澳門/香港旅遊吖!
嗯,當然不可能只有小雪莉而已咯,還有她的小王子,爹地和媽咪咯!
她們4人一同去澳門和香港玩!
真的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因為頭一次和小王子出遠門,感覺還真的蠻期待的吖!
小雪莉已經選好要入住位於旺角的威利萊酒店,同事都說這家酒店的地點很方便,
一出酒店就可以直接坐地鐵了,而且前往“女人街”,“通菜街”還蠻靠近的!
嗯嗯,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香港迪斯尼樂園”還有“海洋公園”哦!
希望7月快快來臨吧!!!小雪莉已經等你等的好苦哦!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01th May 2010,20:17pm

2 comments:

  1. 我去的是时候也是7月哦~希望不会下雨咯!海洋公园比迪士尼好玩,但是迪士尼比海洋公园漂亮!有时间一定要去太平山哦,超赞的~^^

    ReplyDelete
  2. 7月不是夏天嗎?我同事說挺熱的。
    對咯,我做了很多功課,很多人的評語都是說,比起迪斯尼樂園,海洋公園比較好玩,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才考慮去迪斯尼樂園,但是我兩個地方都想要去。因為呆在香港的時間會比較多……我媽還要去大嶼山呢~而且我找到理想的酒店了咯。挺便宜的吖!300港幣一晚,地點好,房間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