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獻給最閃亮的星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德三春暉


今天我把所寫的一切都獻給我心目中最閃亮的星星!
明天是偉大的母親節,我在這祝愿全天下的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在我有記憶以來,這已經是第17年的母親節了……
媽咪是一位很偉大的媽咪,她對女兒們的付出遠遠超出普通媽咪所謂自己兒女所付出的……
她在我的心裡,佔據了很重要的位子,而沒有誰能夠取代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因為我愛她……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小雪莉!
因為她,我才能有機會出現在這個花花世界;因為她的勇敢,在生死邊緣剩下了我
(人人都說孕婦生孩子的時候,都是在生死邊緣徘徊)
不知不覺,當年的小雪莉,我已經長大成人了……
但是對她媽咪有著一種虧欠,至今我無時無刻都無法忘記,當年在澳洲的一切……
不是我放不下,而是我真的是對大家感到萬分的愧疚!
媽咪,對不起,當年如果不是我的一時疏忽,或許大家都還在澳洲生活吧!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多孝順媽咪!
我真的寧可我自己餓肚子,也不願意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畫面……
有的時候,我知道我很任性;有的時候,我知道我讓你很生氣,
媽咪對不起,我愛你!你放心我已經長大了,你不要為我們再操心,你可要好好為你自己而加油!我知道做父母的,尤其是媽咪的角色不容易做,但是我真的能體會媽咪你的辛苦!
媽咪,你的辛苦成為我的傷心;你的困難成為我的憂心!
雖然我對媽咪沒有言語的證明,也沒有行動的證明,
但是我的心裡能夠體會到媽咪你對我們無私的愛,你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媽咪我愛你!


HappY MotheRs DaY 
To My DeaResT MummY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08th May 2010,23:40pm

1 comment:

  1. 澳洲发生了什么事情么?不过似乎很大件事,因为让你愧疚至今。不过我相信你妈妈不会怪你的,只要你以后好好孝顺他,就什么都抵回来咯!在哪里生活都好,最重要的还是一家人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