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期望有時……失望有時



眼看還有55天就要去香港旅行了,但是越是靠近,我心裡就會顯得又期待又失望
真的是失望……失望……還是失望……
因為在去年買到廉價機票,原以為可以和老公,爹地媽咪,我們4人同行一塊去香港澳門旅行的!說真的,我真的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因為第一次和老公出遠門去!
但是越是期待,失望就越大!大得已經無法改變任何事情了!!
老公他在幾個星期前和我說:“老婆,公司可能不會批我的7月假期,因為公司在那時候要打仗!公司上上下下都不能拿假!”我頓時聽了,心裡超難過的,頭腦出現很多的疑問(誰陪我去迪斯尼樂園,海洋公園,蠟像館,等等……)媽咪他們年紀都那麼大了,哪裡會陪我去啊!我和他鬧變扭,我一直不肯讓步!我一定要他拿假陪我!可是這幾個星期我反复的想,我知道老公他心裡也不好受,一方面不得已要讓我失望,一方面上頭又對他拿假的事情不肯讓步!我知道他很左右為難,我知道他不想讓我失望,我也知道他不想得罪上頭……最終的答案就是“讓我失望,好過得罪上頭”。
雖然我心裡千萬個不願,但是我終究還是得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老公知道這回他真的有夠令我失望的,所以他特意的和爹地媽咪說:“迪斯尼樂園,海洋公園,蠟像館,等等的一切花費,全部他負責,只要爹地媽咪陪我去就好了。”
老公為我做的,我都知道,我很感動……我知道他疼我,不忍心讓我空歡喜一場……
老公我知道你也很難過,很不開心,真的對不起,我讓你頭疼了……
因為這樣,老公為了彌補這次的“突發狀況”,老公說要帶我去雲頂玩個3天2夜……
老公你的用心良苦,我真的感受到了……謝謝你老公,我想通了……
即使我難過,但是我還是不能讓你為了拿假和上司鬧翻的,這事情就算了吧!
我會和爹地媽咪,開心的去旅遊的!
記得,這一次我們錯過了澳門香港之旅,所以你欠我歐洲團之旅哦!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19th May 2010,22: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