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人生另一個階段

還記得
當初的情景···地點···時間···
那熟悉的一切
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頭
2006年9月的某一天
電話突然響起了
一個陌生人的信息
牽動了我的心
一股莫名其妙的心跳
搖亂了我的情緒
是他……一個我認識但又陌生的人
此刻頭腦只是出現好多的疑問
為什麼他會簡訊我
為什麼他會想要和我交個朋友
很多個為什麼讓我感到很不安
因為一個那麼平凡的我
會遇見生命中的那個保護神
我知道我和他是命中註定的一對
我們受到愛神的眷戀
就這樣的我們從陌生··相識··相愛··
直到今天
我們選擇為彼此許下承諾
願意以這一輩子
來見證我們純潔的愛情
因為你
讓我再一次的相信承諾
曾經的承諾讓我受傷
現在的承諾讓我幸福
我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幸福

謝謝你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扶我一把
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陪伴在我身邊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
不離不棄的照顧我
謝謝你的包容··你的體諒··你的體貼··你的關心
我真的很感激老天爺讓我遇見一個這麼棒的你

我只想說
劉威強
我好愛你

在這一天 
07.10.2010 
我的人生就會進入另一個階段
天賜良緣
月老牽線
讓我和他走完這一段漫長的人生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4th September 2010,10: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