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自以為是的人

最近感覺到身邊有個人很“自以為是”
或許是我們的立場不一樣
我是單身
她是已婚
彼此的想法不一致
但是我畢竟還是有我自己的發言權
不是嗎?
我說的話
沒有傷害任何人
我對得起天地良心
為什麼她給我的感覺是我不能參與呢?
朋友們都不介意
為何她要給我這種不好的感覺?
是我多心?
還是她有“別心”
看到大家那麼高興的聊話題
我只想更融入大家
和大家分享
難道我錯了嗎?
她說話
總是那麼直接
不理會他人的想法
她的想法是這樣
未必我們也要和她有一樣的想法
須知手指有長短
更何況是思想呢?
難道已婚的人就很了不起嗎?
有錢就很吊嗎?
經歷過生孩子的過程就很吊嗎?
拜託
請在說話之前
經過大腦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你所謂的道理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21th September 2010,22:50pm



2 comments:

  1. 人的身邊都會有這樣的人。。
    別理會她。。
    姐,只要你覺得這是你的幸福,
    那你就別理會別人說什麼。。
    相信你自己,相信他。。
    幸福在於你們的手上。。
    別人過得辛苦,不代表你們也會辛苦。。
    雖然不是很富有,可是簡簡單單也可以很幸福。。。
    姐,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2. 對咯,只是覺得為什麼一定要比來比去的。難道這很好玩嗎?
    真搞不懂,但是我也不想要懂她。我已經和朋友們說了,如果以後碰到她有參與的聊天,我什麼也不會說。免得又遭“踩”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