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喜歡與愛


前日,同事問我:“Shirley你喜歡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男朋友?”
首先,我要說的是,喜歡和愛不能相提並論,因為兩者都有著不一樣的意思。
愛是喜歡的另一個階段,沒有喜歡哪來的愛?
當然我回答我同事說:“我當然愛他!”
他回覆我那麼地一句話:“Shirley,喜歡和愛不一樣(關於這點我很清楚),愛會慢慢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轉變成責任。”

我明白他要表達的意思,但是真的就沒有一對公婆是在責任裡帶有着愛嗎?
就為了所謂的責任而在一起,這還有意思嗎?
或許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想法的差異吧!
男人因為要擔當一家之主的責任,所以他們背負的是一個家庭的責任,
但是我相信還是會有愛的成份!
女人就只為了家庭,孩子……或許女人的思想是短見的吧!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12th September 2010,21: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