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哈倪和小雪梨之愛情故事(綜合篇)

回顧Part 1的內容
http://aikoshirley.blogspot.com/2010/03/part-1.html

上一part說到,他突然提起說想要回家鄉發展他的未來……
我的心 很矛盾很亂……就在他送我回家的時候,我們還是依舊像往常一樣,停留在我家樓下的小公園聊聊才回家……我就趁著這機會問他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要 你留下,你會留下嗎?”(說著說著心跳加速,臉上發燙,這就是所謂的心動了嗎?)他聽后什么都沒說,只問了我一句:“如果說我喜歡你,你會接受我嗎?”
媽呀,這怎么可能啊,他喜歡我?這可簡直是萬分之一的可能嘛!因為他和我走在一起,就像是王子和丑女……這就是我所謂的不可能嘛!
我就很直接的和他說:“不要開這種玩笑好嗎?因為這玩笑并不好笑!”
突 然的,很突然的,他認真的看著我,緊緊地握著我的手,然后對我說:“其實在你讀中三的時候,我已經默默地喜歡上你了,可是那時的你選擇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朋友……所以到如今我還是依舊的喜歡你!我是認真的,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不會讓你傷心,不會讓你難過,我會好好地愛你,請你相信我。”他的突然認真告白, 害得我無法反應過來……出現在我腦海的,就只是以前被傷害過的陰影……當時的我害怕戀愛,害怕被再一次的傷害,害怕到頭來還是剩下我一個……心里種種的恐 懼……
我老實的告訴他我的想法,我真的無法再一次的被感情傷害,我真的經不起這種考驗因為我只是一個脆弱的女孩,我是需要被疼愛的……
如果只是他一時的沖動,就請他不要干擾我平靜的生活!因為我真的對愛而害怕了……
或許是我的不安,讓他心疼了吧……他很認真的給我一個承諾:“我會好好的保護你,不讓你被傷害;我會好好的愛你,不會再讓你為愛而傷心流淚;我會好好的珍惜你,不會讓你感到寂寞孤單。”雖說他的承諾是如此的動人感人,但是我始終還是……有所保留……
他……真的拿我沒辦法了,想盡法子讓我和過去的陰影說再見!
就在他努力的同時,我心軟了……接受他了……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現在的我們已經在一起3年5個星期2天♥♥
在這幾年里,難免會有點小磨擦,情侶嘛哪有一對是不吵吵的。
但是慶幸的時,我的他很體諒我!
在我脾氣不好時,他會安靜地聽我訴苦;
在我有困難時,他會幫我想盡辦法為我解決困難;
在我有不適時,他會親自為我煮粥,叮嚀我吃藥;
當我不開心時,他會關心的問說我怎么了;
當我遇到工作上的難聽時,他會對我說沒關系下次謹慎點就好了;
當我看見喜歡的東西時,他都會想盡辦法幫我買到。
或許這一切對他而言,這都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對我而言,就是因為他的小小舉動,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小女人!
兜兜轉轉,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初戀,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遇到一個那么愛我的男人。
感謝,真的很感謝月老伯伯讓我遇見他…他是我生命的全部!無人能夠取代他在我心里的位子,因為我的心房只能容納我最愛的他而已!
我好想大聲地對全世界說:“劉偉強,我好愛你謝謝你讓我擁有你!或許我不是一個好女朋友,但是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學習如何做一個好老婆!”
這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的嗎?
注定我們冥冥中會在一起嗎?
當初慶幸我們沒有一起
因為那時的彼此都是不成熟的
或許也因為如此
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4年後的今天,我們決定為彼此的下半輩子步入另一個階段
組織屬於我們自個的家。



CopyRight By
AikoShirley
27th September 2010,12: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